兩套猜牌魔術

魔術1

  效果:

  魔術師拿出一副牌,簡單地洗牌後,把牌扇形打開,讓觀眾抽一張牌不要讓魔術師知道,然後魔術師要求觀眾看著牌5秒,默念牌點,然後把牌放在桌上,背面朝上。魔術師繼續洗了一下牌,然後,魔術師抓著觀眾手,把牌遞給了觀眾,說:「為了展現我的功力,我把牌交給你,你自己把抽的那張牌插進去,然後任意洗牌,怎麼洗都可以。」,觀眾照做,然後把牌交還魔術師,魔術師卻說:「不用了,從我剛才聽你洗牌,我已經聽到你抽的那張牌是什麼,就是紅心5。」觀眾確認果然是那張牌,驚訝不已。

魔術2

  效果:

  魔術師拿出一副牌,簡單地洗牌後,把牌扇形打開,讓觀眾抽一張牌不要讓魔術師知道,然後魔術師要求觀眾看著牌5秒,默念牌點,然後魔術師讓觀眾把牌插回原副牌的任意處。魔術師洗了一下牌,沒有看牌,抽出了一張梅花4說:「你剛才抽的就是這張!」觀眾否認了,並不是這張,魔術師做出不罷休的樣子,說道:「剛才由於我只用了兩成魔力,所以沒有找到你抽的牌,現在我用6成魔力,你看著。」然後魔術師照樣沒有翻牌看,把整牌背面朝上放在桌子中間並沒有碰牌,作出了施法的動作,突然,魔術師說:「我找到了,是方塊8。」觀眾驚訝地確認,果然是方塊8。

  魔術1秘訣:

  1.牌表演前已按一定規則排好序,例如按147JK258Q順序,花色也有規律地間隔開,免得讓觀眾檢查撲克時發現是有序的,魔術師事先記好排列規則。

  2.開始洗牌時只是把下面的牌放到上面,這樣的動作不會影響牌的排序。

  3.當觀眾抽出牌時,魔術師要偷偷地用手指頂著抽牌位,當觀眾看牌時,魔術師要以抽牌位把牌分開兩份,本來在上的牌換到下面,以便下一步看到所抽的牌對上的那張牌(現在那張牌放到最下面了)。

  4.把整副牌交給觀眾的時候,就是看底牌的時機了,抓著對方的手是為了讓對方以為你在看他的手,並且你要一邊交牌一邊說話,這樣你看底牌的意圖就很隱蔽。

  5.最後,根據你看到的牌和排列規則,推算出觀眾抽的牌。

  魔術2秘訣:

  1到3步驟同上。

  然後所抽的牌插回後,不要理那張牌,只顧著底牌不要洗丟,可以把它洗到上面,也可以隨意的洗幾下就把它拿出,然後翻開說就是那張牌,其實是為了自己看到那張牌是什麼,然後推算出真正觀眾所抽的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夕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